久久放一次假當然是要好好的去旅遊放鬆一下心情

但最大的問題就是住宿的問題,到底要選者哪間飯店或旅館比較划算又住得舒服又安心!

比較了一下多家旅館跟飯店後來發現上海麥居賓館 - 上海

真的沒讓我國內外旅行失望,去到那裡玩得開心住得也安心

而且聽說這邊是可以全世界訂房

也太方便了吧!!不用在那邊找翻譯啦QQ

上海麥居賓館 - 上國內外旅遊海 的介紹在下面

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,不妨可以看看喔!

以下是 上海麥居賓館 - 上海 的介紹 如果也跟我一樣喜歡不妨看看喔!

PS.若您家裡有0~4歲的小朋友,點我進入索取免費《迪士尼美語世界試用包》

↓↓↓限量特優價格按鈕↓↓↓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主要設施

  • 行李寄存

鄰近景點

  • 位於陸家嘴


商品訊息簡述五星級酒店比價五星級酒店折扣:



上海麥居賓館預定旅舍 - 上海 討論,推薦,開箱,CP值,熱賣,團購,便宜,優惠,介紹,排行,精選,特價,周年慶,體驗,限時

注意:下方具s有隨時更新的隱藏版好康分享,請暫時關閉adblock之類的廣告過濾器才看的到哦!!



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

媽媽吃蓮霧沾蒜頭醬油 女兒傻眼求解

: 生活中心/綜合報高級旅館

台灣北中南各有偏好口味,相同食物吃法也有不同之處,像是中部人會把甜辣醬注入水煎包內,但一名女網友發現媽媽吃蓮霧,竟是搭配蒜頭醬油沾著吃,讓她大驚PO網詢問有這種吃法嗎?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說自己看到媽媽準備吃蓮霧,卻另外拿了一個裝有蒜頭醬油的小碟子,看著媽媽稀鬆平常地沾著吃,還跟經典她說「這是南部吃法」,讓她十分震驚,發文求解「真的有人也這樣吃?」

網友也紛紛留言「我老公他們家人炒的,酸甜感覺。」、「屏東有。醬油及蒜頭。可以帶出蓮霧的香甜」、」「跟西瓜沾鹽吃是一樣的道理」,不過也有網友跟原PO一樣覺得不可思議,「第一次聽到這樣吃的」、「看了留言我都懷疑人生了。」

原PO也回應,自己按照媽媽的「南部吃法」吃吃看,「老實說其實味道還不錯。」

▲南部人吃蓮霧沾蒜頭醬油?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男人同時追多位心儀女人 也不行?
蓮霧沾蒜頭醬油?枋寮老一輩在地吃法
男友貼心拌勻滷肉飯 女怨「幫倒忙」

台北車站「這樣說」 讓他感到火大

: 鄉民中心/綜合報導度蜜月必選

許多人為了方便記事都會將一些名詞「簡化」,不過有些人卻將這些「簡化詞」變成生活用語侃侃而談,讓人不知在說什麼,近日就有網友對台北人常說的「北車」,感到火大,直呼北車到底「是殺毀?」我只知道台北車站啦!引發網友熱議。

▲台北火車站被簡稱「北車」,讓網友聽了不舒服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網友在PTT發文,表示聽到有人將台北車站簡稱「北車」就不舒服,且偏偏只有「北部人」這樣講。不過,原PO氣憤原因疑似不是「北車」簡稱,是他身邊的人都喜愛用這類「簡稱」,例如;美國隊長簡稱「美隊」、自殺突擊隊簡稱「自隊」,也讓好奇詢問那天看去看《玩命關頭七》,講「頭七」誰懂?

許多網友看完,紛紛表示「新聞也講北車」、「不住台北,不用理會」,有網友就指出,「北車」其實是2005年前國高中生發明的,因這些「常說」的人都長大才沿用至今,許多30歲以上的人都不喜歡這稱法;不過也有網友認為「簡稱」已是全民運動,如台鐵、高捷…等,甚至連國小、國中畢業生旅行常去的遊樂園,劍湖山、六福村、九族文化村也常被以「369」簡稱。

相關文章

  • 小時候狂存零用錢…只為偷買這些東西
  • 暴雨夜襲 台北車站下起「糞水瀑布」
  • 全台最爛火車站在哪?鄉民全點名…
★更多推薦新聞

肯德基賣炸雞肉飯 網友大推好吃
土豪求當服務生 追回美女老闆娘
只穿內褲逛新堀江 她的出現引起騷動
雪白酥胸+深溝 最美牙助泳裝照曝光
女友幫家人買飯收錢 他傻眼怒罵引論戰

上海麥居賓館 - 上海 推薦, 上海麥居賓館 - 上海 討論, 上海麥居賓館 - 上海 部落客, 上海麥居賓館 - 上海 比較評比, 上海麥居賓館 - 上海 使用評比, 上海麥居賓館 - 上海 開箱文, 上海麥居賓館 - 上海推薦, 上海麥居賓館 - 上海 評測文, 上海麥居賓館 - 上海 CP值, 上海麥居賓館 - 上海 評鑑大隊, 上海麥居賓館 - 上海 部落客推薦, 上海麥居賓館 - 上海 好用嗎?, 上海麥居賓館 - 上海 去哪買?

文章標籤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goarkeffotby 的頭像
goarkeffotby

鄭于真的生活時報

goarkeffot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